废柴死
2009-07-19 Sun 23:59

+今天纠结了半天还是在上课期间出去看了4小时的COS 于是图多点开往最底下拉+



新八幾要的MIKU= =||||原圖上面的[新八幾]三個字太礙眼了於是還是截圖丟算了哎嘿嘿
MIKU
一個圖層搞點的東西爲什麽畫著畫著就畫出愛了=皿=姘頭快給我PSP!!!




老男人你真是妖孽死了~!!!!妖孽的我都活不下去了掩面哭
看了四個PV和2個綜藝節目就瘋掉了(中毒太深會盡人亡的啊……不行不行= =HYDE這個坑我死都不能跳
但是儂哪能噶可愛的啦>死了死了死了~



= =和假髮去逛夜店(霧)然後所有的夜店都不開空調嗎|||||||||||||||||||||

逛的累死外加熱暈了去藍藍路喝東西= =拿過來喝了一口怎麼是熱的 發現沒加冰然後跑去問店員要冰塊……

[對不起 我們製冰機壞掉了……]

………………………………………………………………





……獨普MAGNET……

從一開始就不順手到最後還是不順手
完全畫的死體但是答應生抽了還是硬著頭皮干了它(啊喂~!順便還送給了呆呆做生日賀……不嫌棄真是太好了
如果不嫌棄就點開看吧w




MAGNET
好了 我可以去死了|||







然后是今天下午的围观照

妖孽(大腿注目)和八重雪~~!
COS
仙四(最近似乎大家都受TV版打擊太大了= =
COS
美少女戰士~可美了~
COS

愛死那隻小小兔了~!萌死了~~~!!!!
COS
全家福>w<
COS
天禁(森賽我特地多挑了囧
COS
COS
COS
COS
COS
書上寫著……[信春哥得永生!]
COS
COS
無雙大蛇哦考這組死美~!(呂布頭上的小強須打到一半掉了啊哈哈哈~~
COS



……哭了 LULU和火影都是因為手機和相機雙雙沒電於是只能銘記在[心眼]中… = =||||
早上的SE組因為趕著去上課沒有看見……嗚嗚嗚 能PO出來的沒幾張 手抖的厲害死了……

但是=w=我終於還是去了啊哈~!!!!
原來以為這次也看不見了呢~~~ニヨニヨニヨニヨ☆☆☆

別窓 | 三番·廢柴繪 | 留言:3 | 引用:0 |
<<全食你好全食再见 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 �空の記憶� | 其實模板在前一刻還是粉紅色的!>>
この記事の留言:
No title
你才呆呆你全家都呆呆
2009-07-19 Sun 18:15 | URL | 尚夕 #-[ 内容変更] | top↑
华丽丽的飘过...
啊诺~~我想吃早饭可以么?
2009-07-19 Sun 23:20 | URL | zura #-[ 内容変更] | top↑
No title
>呆呆 假髮 你們兩的都去死一死好么
2009-08-02 Sun 02:31 | URL | 椛椛椛 #-[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