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模板在前一刻還是粉紅色的!
2009-07-17 Fri 02:39
痞子英雄終於看完了……
噢噢噢噢噢QAQ小馬你好受!!!大爺的~~~!!!
嘖嘖嘖

哦哦哦~你看我那純真的少女心啊!薩科奇的路人把小馬推倒(霧)在牆上XO的那段 嘖嘖嘖 ~~太美哦~!你這個十項全能禁欲受(MS這一類型也深得我心啊>w<記得妖舟《入獄》裏面的李笑白也是這個類型嗚嗚嗚~~那他老爹就等於BOSS?~(囧 連攻都差不多一個類型的~~

~話說唯一的女主角陳琳也是我的茶啊!強氣千金大小姐QwQ可美了~!終於擺脫臺灣劇低能女主角的宿命了口牙~

這片子雖然後面爛了一點 不過破了我初中以來再沒看過偶像劇的記錄
撒~~還是滿期待第二季的>w<


於是底下就是近期的圖和每日一練(完全沒有吧……

LAP G

LAP本的G(進度從前天開始就是80%然後就一直沒動過)~~ 傳送門--->


">LAP


UL G

UL本的卷末(? (進度從大前天開始就是95%然後又一直沒動過:-D|||||)……這本是貓的個人獨受小說本(扶額)雖然嚴肅的逆了咱的CP但是貓貓你還是很美的……咱幫乃宣傳喲~!傳送門---->
">UL本

每日一練你好每日一練再見(我對這個都是神的世界可以小小的絕望一下么……
隨便涂

隨便涂

隨便涂

黑

(哦哦哦哦~!黑契要出第二季啦~!媽媽我又有盼頭了……要死我覺得這季銀和黑絕對會有什麽的 李順生你這個妹控要爽死了啦!)

歌
(CDCDCDCDCDCDCD怨念望向11區……)


哦也死~奔去補完K-ON和大叔餐館了喲喲喲~~~
= =話說我再三考慮還是把那滿眼粉紅的模板給換掉了……嗚嗚嗚 人家難得NC一下嗎~!你們幹嗎都來阻止我的NC魂(哭了
別窓 | 三番·廢柴繪 | 留言:2 | 引用:0 |
<<废柴死 | �空の記憶� | 哇=w=有天空~>>
この記事の留言:
No title
想不到乃也去看痞英鸟=∀=|||(逆CP了喂||
其实小马只是和BOSS回老家结婚了!!(揍
为毛俺总有种感觉电影版BOSS马会像夫妻档一样突然跳出来拯救一下苍生??OTL
2009-07-18 Sat 16:41 | URL | #-[ 内容変更] | top↑
No title
>久 = =|||不會的你想多了他已經死了小馬要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哦 你想想他在全世界尋找美男的途中可以遇見多少小攻哦呵呵呵~~~想想都好幸福啊(你滾!
2009-08-02 Sun 02:30 | URL | 椛椛椛 #-[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