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日光狂熱
2009-10-27 Tue 17:49
10.24 蘇打綠日光狂熱演唱會REPO

任何反對言論全部殺必死


圖多字多殺貓注意^ ^


於是以下

图片主题




我覺得每次看完他們的演唱會以後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感性……



結束的時候我看見坐在第二排的老蕩還在叫ENCORE
我看見小青鋒下臺的時候 不停地在揮手

我甚至希望就這樣好了 快點走吧 不用顧及我們

已經够了……至少今晚 已經够了



他說【晚安 早點回家……】 溫柔的聲音

早點回家



開場曲是融雪之前 粉紅色頭髮鹿角的造型 飄落的紙蝴蝶落滿了整個舞臺
我看著那個安靜彈著鋼琴認真唱歌的男生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他在台上蜷曲着 低头唱着 疯狂的笑 跺脚 转身
他閉著眼睛 挑眉 緊閉著眼睛 嘶吼
像是要把自己的靈魂狠狠剝離出來再嵌入整個舞臺一樣


他唱了我所有喜欢的歌 或者说 他们的歌没有一首我不喜欢的
即使我一首歌的歌词都背不出来


無可救藥的喜歡那個緊握兩個麥克風顫抖的男孩

他脆弱又瘋狂的妖魅


有什麽在心裡風飛草長
想觸及他 想擁抱他

想告訴他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吳青峰



I’M SO SCARED……






於是這才是repo!(毆打||前面可以直接跳過了……他們都是抽風打出來的東西快點無視掉|||||)




Part I: 電影

01. 各站停靠
一直很喜歡馨儀的聲音 沒想到現場聽如此之美…聲音真的很清亮…快去揍小青鋒把主唱搶來自己做||||||

02. 融雪之前
小青鋒的粉紅色頭髮配鹿角造型TAT太萌了 死穴啊!!!快 快來人畫給我|||||

图片主题

03. 交響夢

04. 這天
這首一開始就駭了……畢竟這是很適合演唱會的曲子
总有一天我们都死去
丢掉名字的回忆再没有意义

总有一天我们都忘记
曾为了一个越演越烂的故事伤心

总有一天我们都叹息
笑着缅怀有过的愚蠢的美丽

就让现在过去

開始有想哭的感覺 大家都有用力伸出手 希望隔著空氣你也可以感受到我們

让我握你的手让你握我的手
彻底了解颤抖
你会知道我

05. 蟬想
(謝謝老蕩!!!!!!!老蕩我愛你!!!!這段視頻拍的太美了QAQ)小青鋒在舞臺上的媚態(不對|||)小青鋒在臺上瘋狂的跳……那一瞬間我真覺得這傢伙美得驚人
太蠱惑人心了嗚嗚嗚 那小腰扭得啊~~血血血

06. 飛魚(舞曲)
家凱和阿龔飆舞的時候有眉來眼去哦~~~好駭好駭!!!

07. 日光(舞曲)
其實是變種的日光(咦|||)都變成舞曲了嘛 不過真的很好聽~~
團員們一個個從舞臺天橋跳了下去
青峰第一個跳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我~~



Part II: 脫光狂熱夜總會


图片主题

唱了很多魔都30年代的老歌|||青鋒……其實我覺得不用顧及我們的……你只要唱小綠的歌我就滿足了~

08. 一見你就笑
阿福的大笑聲依然非常搶戲

09. 可愛的玫瑰花
全場一起指玫瑰花||||||(喂|||)

下面是採訪團員的環節
青菜採訪馨儀。
青菜:聽說你們主唱不喜歡跟觀眾互動啊?
觀眾:蛤?(失望)
馨儀:是不喜歡跟主持人互動。
觀眾尖叫。
青菜:哦~這樣子,那我來採訪團員好了。馨儀,你覺得是你比較美還是上海的姑娘美?
觀眾:馨儀!!!
青菜:那你覺得是上海男孩子帥還是家凱帥呢?
馨儀:當然是上海男生比較帥!
青菜:那有沒有人想要娶馨儀
全場尖叫舉手(我吼得超大聲|||||||)
青菜轉過身一擺手說:女孩子們就不要鬧了啦。

真是超可愛!!!!!

青菜採訪家凱。
青菜:家凱,你怎麼都【濕】啦?--注意重點符號……小青鋒真是超•淫蕩哇哈哈~!
家凱:因為high啊。
青菜:哦~~該不是上海的女孩子讓你那麼【high】吧?

接著是穿越前世今生的VCR部分。(老蕩謝謝你||||||這段你也拍了||||笑死><)
哇,家凱你真是豔福不淺,白雪公主(阿福演的……)和楊玉環(小威演的……)可都是大美女呢!!

青菜採訪小威。
青菜:小威,剛那個楊玉環跟你好像哦。
小威:嗯。對。她是我姐姐。
青菜:哦?那你叫什麼,叫玉佩嗎?
既然家凱那麼迷戀玉環的美腿,青菜就開始拱小威露腿。
只見小威偷偷卷起小腿褲腿,只有看到腳踝….又立馬縮回去了。眾人意猶未盡。
(老蕩開始喊:小威你臉好大撐滿整個屏幕!!!! 小威聽見以後臉色大變啊哈哈~~)



昨天青菜採訪最出彩的就是挖到了三位管樂老師,哦,不對,是三位師兄的八卦啦
在採訪三位管樂老師的時候,青菜說三位是大師兄,二師兄和三師兄
採訪大師兄ing
青菜:這位阿德老師,請問你吹的是什麼?
大師兄:薩克斯。
青菜:哦~是薩克斯風哦~ 好有味道哦~~~~(開始聞薩克斯||||)
那老師是第一次來上海嗎?
大師兄:是啊。
青菜:昨天晚上大師兄你很晚回來,聽說因為你去買碟了?
大師兄:我是去買音樂碟…
青菜:蛤,不是去買聲光碟嗎?那請問你昨晚幾點回來的?
大師兄:淩晨兩點
青菜:你買碟要買到淩晨兩點啊,相比收穫很良多咯(|||||||)
想必今天早上是不是起不來了呢?
大師兄:6點就起來了
青菜:早上六點就起來了?~!(意味深長的笑)師傅你真是精神好
採訪二師兄ing
青菜:我們的二師兄~
二師兄:我是小號手stasy
眾人反應不熱烈。
青菜:這樣就不對哦。對待老師也要一樣熱情嘛!來~我們再來一次哦。老師假裝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哦~
全場熱烈歡呼。
青菜:嗯~~你們都是最專業的觀眾!!!哦呵呵呵呵|||||---笑了很久……二師兄臉都僵了
老師請問你是吹什麼的。哦~對~老師吹小號的對不對?
二師兄:對。 我還有另一個名字叫小號。
青菜:小號吹小號。你這不是挖苦我么?(其實我不是很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聽說……你昨天半夜去了哪?
二師兄:在睡覺。
青菜:哈? 大師兄買碟回來的時候你在旁邊哦而且只穿了一條內褲!!!
二師兄:||||||幹嗎把這個也講出來
青菜:你們是一起觀賞聲光碟么~
二師兄:是啊,在欣賞“文藝愛情動作片”
青菜看著大師兄:阿德老師 人家就老實多了嗎 學著點~~

然後采訪三師兄ing
青菜:昨天半夜好像沒有看見你 你很安分的在房間裏么?
然後旁邊兩位師兄說三師弟在片子裏XDDDDD
然後青菜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青菜:你在片子裏??!!旁邊的人說你在片子里||||你們是去買他主演的聲光碟嗎?啊 你半夜去演碟啦 ~~~(轉向三師兄)所以你是在房間live直播嗎?
三師兄:是!
然後上下打量了一下三師兄(狂看三師兄的XX||||)
說:本錢呢~到底在哪呢?
三師兄:本錢不是外在能看的出來的
青菜意味深長地說:哦~~~,本錢不是在文藝愛情的部分看的出來,而是要到動作部分才知道是嗎?
三師兄:是是是是是。
青菜:你老還真配合啊哈哈~~哦~您吹的這個又長又短的東西是什麽~
三師兄介紹自己的樂器是長號,也叫伸縮號。
青菜:哦~~~那是不是跟您本人的特長很像啊?
三師兄:能屈能伸大丈夫!
這時候台下已經笑的東倒西歪了
青菜一本正經地對我們說,你們在想什麼?人家是說【能屈能伸】大丈夫!


青菜採訪阿福。
青菜:阿福~你昨晚有去買碟么~
阿福:沒有 我在休息
青菜:~!你騙人!
(老蕩又發威|||||:阿福在哪裡看不見!!!!!小青鋒有看老蕩啊哈哈~)
青菜:什麼?看不到阿福?哦~燈光大哥,把燈打亮一點哦!阿福皮膚沒有那麼白皙,太暗了會看不見,不然大家以為我在採訪一個鬼呢。哦呵呵呵呵呵~~真是好難笑呢。
青菜:青菜呢 不巧看見阿福從家凱的房間里出來~
底下狂叫哦哦哦~!(話說這場子里有多少是腐女唉唉唉唉|||||)
青菜: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盯阿福)
阿福:沒有啊。我們只是有……
青菜:【染】
(啊哈哈哈!!!!看多少次都好好笑><)
阿福:……是很好的情誼|||||||(阿福這不是越描越黑嘛,雖然你已經很黑了XD)
青菜:啊~~很好的情誼是么~難怪你【袖子都是斷】啦!

然後放了【LADY LULU】的視頻 家凱你女裝真是好美!!!!!!!!!!!!!!!!!

图片主题

對不起我只是把對話寫出來但是現場真的是比這個美1W倍的存在啊!!!!至今為止還在雞血~話說小青鋒你完全在拆我的CP么|||你自己呢……完全不說你自己啊……



10. 情人的眼淚
(有插曲:保安一看FT結束了就緊張的跑到舞台前 小青鋒:哦呵呵 現在是慢歌啦 你快歌的時候再來~~~)
青峰唱得非常深情,讓我心裏都流淚了

11. 無眠
不知道團員們有沒有聽到全場都在用飛常不標準的閩南語合唱 噗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

12. 嬉戲之後

13. 夜上海
覺得一定會唱果然唱了結果全場沸騰~

14. 我要你的愛
哦哦哦哦!這首太美了!!!!!大家一起吼“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愛!”
這首結束的時候小青鋒被舞者抱起來(噢噢噢噢噢!!雞血撒了一地~好小好可愛!!!)



Part III: 演唱會

15. 包圍

16. 他夏了夏天

17. 彼得與狼
(這首開始又駭死了~~~!真是很喜歡在現場吼那些剝離世俗的歌詞 好像整個人都會被解放一樣)

18. 小宇宙
和去年不同的,全場一起啦啦啦完了之後蘇打綠全體站到了麥前面
搭著彼此的肩膀唱完了結尾,那個畫面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19. 小情歌
咩 這首……啊 我真是不想說什麼 不過就算他已經白爛了 還是一樣好聽
全場大合唱

20. 近未來
青峰說:“之前有兩年你都停下來沒有創作,只有到今年才開始靈感不斷,也推出可春夏兩張專輯,夏/狂熱的創作是一個把自己剖開的過程
這個過程不怎麼舒服,我相信大家也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雖然生活中總是面對很多黑暗
但是每次在演唱會的時候總是得到很多感動和力量
謝謝你們幫我打開很多生命的裂縫,讓陽光照了進來”

小青鋒說這些話的時候好安靜 象是自言自語的說著什麽
對我們說 對自己說

安靜的聽完這首 近未來——敬未來……

21. 頻率
唱這首歌之前,青峰說之前去湖南錄節目的時候近距離地聽到了很多觀眾的心聲和想法
收穫很多感動和力量,讓他非常想和大家近距離的交流,可是今天的距離還是好遠哦!
(所以麻煩下次開小型LIVE吧|||去年那個場子我就好喜歡TAT那個5米的距離……)
於是我們就在底下大吼下來巡場,雖然因為舞臺的構造限制最後沒辦法巡場,但是你說的我們沒有距離我們真的都有聽到也有感受到。


图片主题



22. 狂熱
駭爆!大屏幕放的是狂熱的MV ~~~唱的好爽

無與倫比的感謝名單
青峰:我們要感謝林暐哲音樂社的林老師,EVA,阿純,化妝師小兔(等等,真的沒辦法記得那麼全啊)小胖老師。
眾人鼓掌。
青峰:我們還要感謝……..還有小胖。咦?有兩個小胖哦?
台下觀眾大吼:三個!三個!
青峰:蛤?三個?小威?沒有~小威比較瘦~~

不要一直叫我啦!~你们很烦诶!~真是不配合~不要吵,让我念完!
~你们现在安静让我念完,等下Encore就多唱几首好吗?

像是笑給自己聽的聲音 爲什麽如此蠱惑人心


當青峰念到阿純的時候,下面尖叫聲一片。
青峰:最近好像阿純也很紅哦。我好像還看到有阿純的燈牌。(望向舉著燈牌的小T那邊)誒?上次向阿純表白的那個男生今天有沒有來?哦?來了哦?就是你哦!好啦。我代表阿純的長輩同意你們的婚事了。
台下有人喊說他叫小T。
青峰:小七?小青?哦~你叫小T哦~
台下又有人喊小青?
青峰:蛤?小青?他叫小青?和我同一個青嗎?什麼?他叫小T我叫小青?你們好無聊哦!
話說表演結束之後勇猛地小T同學有給阿純送了一堆糖果,要從此開始甜蜜的生活了嗎XD


安可 I

23.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話說我也不是特別喜歡這首(快來毆打我||||)不過只要是小青鋒唱得我就聽>w<

24. 相對論 IV
最愛!!!!!演唱會要是少了這首就不行!!!!!!阿龔又開始跳舞了啊哈哈~


安可 II

25. 藍眼睛

26. 愛人動物


27. 帶我走
唱完以後一圈人在那邊大喊【蘇打綠 帶我走!】
小青鋒:你們人太多啦……|||帶不走啊哈哈

然後小青鋒說還有20分鐘結束……說我們就唱到最後一分鐘好不好
又有點個環節咯!
其實我很想喊【OH OH OH OH】的……但是請看repo的各位可以自己試一下……= =這個喊了估計也和歡呼聲或者打鳴聲一樣…………
於是我就喊了是我的海…和蜘蛛天空(雖然後面那首沒有唱啦嗚嗚)
以下是點到的歌喲

图片主题
图片主题
图片主题
图片主题
图片主题
图片主题



28. 遲到千年(部分)

29. 陪我歌唱(部分)
小青鋒:這首歌我們滿久沒有唱了 剛才你們點的時候我回頭偷瞄團員臉色 他們都好尷尬哦~~等下如果出錯了請見諒喲
阿福在最後偷偷地鞠了個躬,害我又要飆淚!

30. 相信(部分)

31. 是我的海

青峰說這首歌是他念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參加歌唱比賽,那次後來因為sars取消了
他覺得很難過,對不起當時的工作人員們,所以才寫的,而當時工作人員裡面後來
有一個在北京念書,有一個在杭州工作,他們今天都來到現場,所以當時青峰一定想
到了過去的很多事情吧

不斷哽咽的青峰幾乎沒怎麼完整把這首歌唱下來,我一直再喊加油……結果自己也沒忍住||||
混蛋小青鋒一哽咽我我也忍不住了嘛.

【然后希望我们所有人不管在哪一个时空或者是哪一个不一样的情境里面都能够想到以前所有发生过的美好 然后希望我们都可以不要怀疑曾经发生过的美好 然后当我们发生很多不愉快或发生很多悲伤的时候 我们都去相信那些曾经发生过的美好 然后不要去推翻以前发生过的好的事情 好不好
然后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再继续的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勇敢 越来越长大
这首歌听完 我们一起早点回家。。。】
混蛋 這種像繞口令一樣的洗腦片段不要說啊……說了以後我會忍不住的……

32. 早點回家
上次簽唱的時候也是這首……嗚嗚嗚 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家
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


其實表演期間一直有看到青峰轉過身去咳嗽,真是心疼,他也一直很我們道歉說今晚狀態不好 讓我們多多原諒 又是用那種自言自語的聲音 聽著就好難過……
但是認真聆聽的時候,完美的歌聲又常常讓我忘了青峰的重感冒
在唱完一些很用力的歌的時候感覺他好累……在安可的時候看到青峰虛弱地好像站都站不穩背靠在小威的鼓臺上,卻還用真摯的眼神問我們想聽什麼,那時候心裏真是說不出來的滋味
好想像沖上去抱緊他 如果我們的尖叫歡呼能給他一點點支持就好了……
謝幕之後青峰還久久留在舞臺上一直鞠躬,差不多有足足半分鐘……

謝謝你們……謝謝……


图片主题


好多字……自己都不忍心看了|||這隻是我的記憶而已……覺得沒有辦法和現場比 於是大家看看就好啦w


別窓 | 二番·stay real | 留言:0 | 引用:0 |
<<Hallowe'en·兄弟 | �空の記憶� | 阿櫟生日快樂~&三次元什麽的真是太美好了!>>
この記事の留言: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