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 into U
2009-09-11 Fri 02:10

图片主题

本来是要给葫芦姑娘当生日贺的图结果发现竟然早了一个月啊哈哈哈(喂|||||||每天都在想什么啊……



就当练笔吧……(这阵子也只有惨不忍睹的练笔能看看了 提不起精神画东西|||)

话说之前那张= =|||咦啊哈哈……他 他其实是……看完阿梓和一姑娘的文以后画的眼镜版大佐|||||(被狂殴致死……
猜大哥和……新八几(= =|||||||||||)的人……俺 俺错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天天要喝中药和白白的避孕药(大雾!!!)早上七点半起床每周32节课的生活真是= =好想死
……啧 而且 越是这种情况下想干的事情反而越多 力不从心的不想做(?
或者是说事情多到做不完结果却闲着没事干的状态吧……

昨天去幹部助理的面試了……似乎 所有的問題都回答得很糟糕……
一當著重要的人面前說話就會抖是怎樣= =哎||||說不重視是不可能的說 畢竟和阿櫟說的一樣……我們就是渺小的需要人不斷鼓勵才能繼續走下去的弱者……

郁子小姐說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我也很清楚下半學期我到底幹了多少死蠢的事情 不選我也是應該的
如果不行……還是離開吧


像無能先生那樣的人 我永遠都不能夠做到么……

嘖 補短漫去了(還是先加油吧!><
別窓 | 三番·廢柴繪 | 留言:3 | 引用:0 |
<<谁来赐予我一坨同好【掩面哭+生存報告 | �空の記憶� | 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Q Q>>
この記事の留言:
幹部助理。。囊达索来||||·∀·||(偏题了好吗?
之前那个眼镜兄他 他还真像大佐(他尼桑)![喂
快统统去画休佐给我!!T T
2009-09-11 Fri 22:13 | URL | 久 #-[ 内容変更] | top↑
亲爱的你不要想太多啦…就算平时嘻嘻哈哈的结果还是个小姑娘嘛~
2009-09-15 Tue 01:39 | URL | YUKI #-[ 内容変更] | top↑
>久 太太請出門下樓做公交換汽車回家找哈尼幫你畫如何(?…… 嘛……不過看完15卷我也修佐了嗚嗚……太虐了


>雪子 嘛……你也知道的……就好了(?……最近一直不太開心的樣子……歎氣
2009-09-16 Wed 21:17 | URL | 椛椛椛 #-[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