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嘿哎嘿
2009-08-06 Thu 01:47
玩了一天死回來趕快崩出來一張圖給BOSS做二宣……[基於種種原因還是參了少主中心本啊哈哈=口=還是短漫啊我去屎……總之NINI俺最近又要開始折騰你了……少主俺自重不能啊!
露中

公式站這邊走泱華重光



咩 截圖~!和小飯堂的晚安吻wwwww~~~(死|||||這個表情它萌死了!
图片主题
表情好幸福哎嘿嘿嘿
聊天的時候突然覺得= =是不是修羅期已經到了(?……近一個星期要完成的好像就有3張彩圖和2張黑白(大概……)=皿=咦?!怎麼這麼多啊喂!……

嘛……下
麵面就是最近的照片啦 www





============
之前出去圖書館看書午飯回來的路上去調戲咪~!
TJ的可乖了>w<而且超級多哦哦哦
看呀哎嘿嘿哎嘿嘿~!(喂!笑夠沒有!
图片主题
[嗯……嗯……好 好難受……啊……求你 不要這樣看著我]↑
啊喂!我們對著一隻打什麽雞血啊!
图片主题
水塘里的倒影哦~!可美了!(俺看到的一瞬間就被萌了 不過話說這也是今天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的撒~
图片主题


別窓 | 三番·廢柴繪 | 留言:4 | 引用:0 |
<<重點是安式回旋喷气加速安式回旋炮(大霧) | �空の記憶� | 小紅帽>>
この記事の留言:
No title
=3=被good night kiss治愈了,然后猫咪和花花一样乖XDDD
2009-08-07 Fri 20:19 | URL | 草 #-[ 内容変更] | top↑
No title
这.猫.好.苗.条.
QAQ是我见得都比较肥的关系么
2009-08-07 Fri 22:47 | URL | 涯 #-[ 内容変更] | top↑
No title
>草草~~ 很治愈吧!!Q Q可美啦~~~!咦……我不會這麼安靜的讓別人插我小菊花喲~

>後宮涯 是同濟裏面的野貓啦~ 其實也有很肥的貓王= =|||忘記拍了……可威猛先生了
2009-08-15 Sat 17:48 | URL | 椛椛椛 #-[ 内容変更] | top↑
大少您……把那個晚安吻貼出來……結果……在下被總長嘲笑了
2009-09-01 Tue 16:36 | URL | 飯堂君 #-[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