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你活了!
2009-08-01 Sat 19:52
126你好 !
4天CJ下來感冒病菌附體於是屁滾尿流的忙了幾天以後咱終於打算更新的那一刻!
126它……廢柴了 = =|
啊哈……

CJ攪基好快樂~!(哎嘿嘿~~~
图片主题
焦躁可了!哦不……可萌了! 姐姐可百變了~~女王氣質美~
妹妹繼CP5以後繼續萌著喲喲喲~
俺就繼續廢柴好了……(順便感謝假髮三陪了咱3天~~


CJ的圖都懶得放了~好多美人好多SG 但是我和男人們擠在一起拍照的時候她們沒一個看我Q Q!
嗚嗚嗚嗚 SG只對旁邊的醜男狂放電嗚嗚嗚 (好桑心|||


然後前天和姘頭約會去啦~!(其實只是幫兒子慶生而已~~
兒子你出生的時候俺和姘頭還沒有相認啊捂臉

結果大老遠跑去那天要光線沒光線竟然還下雨一剛
但是哦哦哦 姘頭和俺的智慧是無窮的~~最後半小時還是拍出來超級美的兒子了噢謝特!美死了~!

估計姘頭還在狂P照片中……俺先丟幾張炫耀用(毆!)>w<
其實不P也死美不是么~!!
兒子

兒子

兒子


人生乃圓滿的真快啊(去死!
別窓 | 二番·stay real | 留言:3 | 引用:0 |
<<小紅帽 | �空の記憶� | 全食你好全食再见 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この記事の留言:
No title
==戳你………才不是面瘫喂
2009-08-03 Mon 03:35 | URL | 酷菜 #-[ 内容変更] | top↑
No title
湾娘XD
2009-08-03 Mon 12:57 | URL | 木一 #JF5FiqUQ[ 内容変更] | top↑
buy viagra
2010-04-24 Sat 20:13 | URL | GeveObjes #hyK2Ll8Y[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空の記憶� |